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许建秋

     

  

数据库技术,侧重空间、移动对象数据库技术。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许建秋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计算机应用

  • 研究兴趣:数据库技术,侧重空间、移动对象数据库技术。
个人简介

  许建秋,男,自2001年起进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系进行本科学习,期间成绩优异,获得特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标兵,以优异成绩获得免试研究生资格。在大四阶段作为主要成员之一参加“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积极作品竞赛,获得全国一等奖(排名第3),并获得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三号通令嘉奖。2005年起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系进行硕士学习,主要研究方向为数据库技术,侧重空间、移动对象数据库技术,期间获得校研究生一等奖学金,作为主要成员参与课题组两个部级项目鉴定,项目分别获得国防科技部二等奖和三等奖。 硕士阶段发表国际会议一篇,被EI和ISTP收录。

  许建秋硕士阶段科研成绩出色,于2007年底获得德国一大学的世界知名教授邀请进行博士学习,并于2008年获得公派留学,受留学基金委全额资助赴德国攻读博士学位。博士研究课题为多种运动方式的移动对象数据库,针对现有移动对象对单一环境研究的问题,不能有效表示和处理多种环境下不同运动方式的移动对象,缺乏统一模型和表示方法,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研究,模型表示、存储管理、索引及查询优化等。博士课题除了上述理论成果,所有工作在一个知名开源数据库系统SECONDO中实现。因博士论文出色,被德国大学评为优秀。

  2012年7月,许建秋进行了博士论文答辩,顺利毕业并于10月回国。2013年1月,许建秋入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系,作为人才引进通过“海外职称特评”,2013年6月被晋升为副教授。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一项,江苏省青年基金一项,是ACM SIGSPATIAL成员。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9篇,其中期刊4篇,会议5篇,如Geoinformatica, IEEE MDM, PVLDB。其中有中国计算机学会公布的B类期刊,A类会议,C类会议等。作为合作者在计算机数据库旗舰期刊VLDB Journal发表学术论文一篇,排名第3。

  • 主页访问

    15117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711

  • 成果数

    7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