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王升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1)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王升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经济学

  • 研究兴趣:
个人简介

王升,海南澄迈人,毕业于清华大学数学科学系,获理学博士学位;南京大学数学博士后站出站;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副教授,金融理论与政策方向硕士生导师;美国纽约城市大学研究生院经济系访问经济研究学者;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特聘专家;广东经济学会理事;《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现担任多家世界五百强金融专业公司的理财顾问以及其他金融专业公司的理财经理,高级理财规划顾问,美国咨询集团CEO和研究员, (美国)新能源技术研发有限公司CEO. 

学术研究兴趣比较广泛,主要涉及动力系统,房地产市场与投资,计量经济学,保险,金融,外商直接投资,研究与发展理论。先后在国内外发表了将近40篇(部)论文、教材著作、研究报告和工作文稿。除了广泛的研究兴趣和很有见地的研究心得外,本人还积极参与各个级别的国内外研究活动,比如2009年参加普林斯顿大学Sims教授主持的货币政策研讨会。这些研究活动极大地拓宽了我的研究视野、极大地丰富了我的专业知识、极大地提高了我的研究水平,以及成功实现了我的研究能力跨越式的提升。这些能力除了在我最近写的论文中得到较为充分地体现外,还可见诸于我于2010年在芝加哥召开的第二届行为金融与经济学术会议上对来自MIT教授的会议论文作精确的评论,以及为《美国数学评论》所作的涉及货币政策论文和增长理论论文的评论。

在纽约城市大学研究生院经济系作访问学者期间,我还选修了多门博士生的专业课和专业基础课,即
Economics of Health;Seminar Applied Economics I, II & III;Macroeconomic Theory II;Econometrics II;Economic Development I;Monetary Theory and Policy I;Financial Theory and Engineering

来美国之前,我在华南农业大学讲授过的课有: 
  讲授博士生的课程有:《高级计量经济学》;
  讲授硕士生的课程有:《金融工程》,《数理统计基础》;
  讲授本科生的课程有:《计量经济学》,《保险学》,《投资学》

本人的最大期待:力争培养越来越多的中国社会科学方面的高级人才;力争为中国社会科学领域的学术进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主页访问

    8948

  • 关注数

    1

  • 成果阅读

    1351

  • 成果数

    15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